2023年07月08日

企业诊断科创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2023年7月6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组织企业诊断科创沙龙活动。活动邀请到黄理华老师与众创中心声扬科技等11家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黄老师结合自身实战经验,既从宏观层面分享品牌建设、资本市场、政府关系、企业战略发展等方面的心得,并且就有关初创企业关注的品牌故事、逻辑思维、项目执行、沟通技巧等详细地解答了企业的提问。另外,黄老师同时也通过切身经历,向初创企业分享了如何与政府建立积极互动关系的关键要素、成功案例和实用技巧,希望能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政府关系对业务发展的积极作用。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执行院长林煌权博士与众创中心团队共同参与本次沙龙活动,并鼓励初创企业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学习和进步。此次企业诊断科创沙龙活动为广大初创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平台和互动空间。初创企业表示获益匪浅,希望能够将所学所思在自己的创业实践中灵活应用,不断推动企业发展。

2023071916897617963015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