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1日

人工智能:免费、低调、无处不在——中大创业者联盟「Happy Hour」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7:00

地点:中大InnoPort (港铁大学站A出口)

语言:粤语

报名链接: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1163862

活动概览:

AI 在香港有没有发展空间?人工智能AI不是未来科技,这项技术其实已经深入我们生活的各个层面,被应用于人脸辨识、声控、大数据分析等等。作为初创公司,如何评估AI在香港市场的发展潜力?如何把握商机?AI未来只会愈来愈便宜,变得更加无处不在,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这转变了吗?

中大创业者联盟「Happy Hour」第二轮第五场的线下活动,由香港中文大学校友评议会创新创业小组邀请到柏拉美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吴德川校友(03新亚计算机工程),分享他十多年来在世界各地创立多家电子商务及软件初创公司的经验,并介绍不同的创业资源、资金渠道等,帮助港中大人在创业路上把握近年来数码化趋势带来的机遇。

主讲嘉宾:
吴德川校友
(03新亚计算机工程学)
柏拉美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郭碧莲校友(75崇基经济) 香港中文大学校友评议会副主席兼创业创新小组召集人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