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4日

喜讯 | 众创中心在孵企业荣获2023年度“香港金融科技发展大奖”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众创中心在孵企业Digital Vision Brands Holdings Limited在香港参加由新城财经台主办的“香港金融科技发展大奖2023”时,以杰出的区块链基础建设在专业评审中脱颖而出,荣获【基础科技-区块链】奖项。

企业以构建 Web3 商务平台为核心业务,且兼容不同产业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在创意、功能及便利度、安全及稳定性、实用性及成效多个方面都表现出色。除了本项大奖,企业成立至今还以其 NFT、元宇宙与区块链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获得多项专业奖项,包括 2022 金融科技大奖、2022 智慧生活伙伴奖、2022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等。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众创中心作为香港中文大学的学生、教授及校友在深圳乃至全国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服务平台,未来将会继续着力于大学科研成果的转化和企业家培育,并进一步促进深港两地在产、学、研三方面的深入合作,带动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战略性产业的创新和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202305301685442631164902.png

奖项介绍

由香港主流财经广播媒体新城财经台主办,全国工商联、香港房地产科技协会与KPMG毕马威一同协办的“香港金融科技发展大奖2023”设有八大领域奖项领域,包括:保险科技、电子支付、创新银行服务、基础科技、监管科技、投资理财、数码化信贷及绿色金融科技。旨在表扬业界在促进金融科技发展与普及化的贡献,鼓励更多的合作开发和合资企业,引领香港进入金融科技新时代。所有奖项均由专业评审团根据各大企业发展的前瞻度,从团队、技术、产品、市场等多个维度进行量化评估和综合评分后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