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19日

与福布斯亚洲年青领袖「创」谈——中大创业者联盟(第一期)

时间:2020年6月26日17:00-17:45

形式:线上直播

活动概览:

「中大创业者联盟」是由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校友传承基金推动成立。自2015年起,校友传承基金积极举办「中大创业日」,并获校内所有创业相关的单位及一众校友组织同心支持及协办活动,使其成为年度校园创业盛事,旨在向大众展示中大成员的创业创新成果。于此合作基础上,及为进一步集结创业日各合办单位的力量,遂促成「中大创业者联盟」的产生,让中大的创业创新文化及思潮更有效地继往开来,积极拓展未来的发展。

中大创业者联盟2020年隆重推出「Happy Hour Fri」创业访谈系列,第一场由中大校友传承基金策划,邀请到福布斯环球控股公司总裁洪秋伟担任主持,与荣登今年福布斯亚太区30岁以下创业精英(Forbes 30 under 30 Asia) 的三位年轻校友创业者一起交流互动,了解他们在创业路上的高低起伏;分享创业心得,如何在激烈竞争中突围而出,并从年轻人的角度,分享当今香港创业氛围生态,以及面对全球疫情是危是机……有志创业的中大人,请不要错过!

主讲嘉宾:
李颖茵校友(16崇基工商管理)     Spread-it共同创办人
冼璞镛校友(16新亚工商管理)
陈枳桥校友(18逸夫工商管理)
     MELLOW联合创办人
洪秋伟校友(80崇基市场)     福布斯环球控股公司总裁及首席代表

扫描二维码  了解更多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