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2日

什么是NFT及其最新发展——港中大创业者联盟「Happy Hour」

日期:2022年6月10日 18:00

平台:Zoom线上进行

活动概览:

科技日新月异,区块链技术大行其道,用途广泛。除了作为加密货币幕后技术外,也可以应用于不同的生活场景,包括最近火热的非同质化货币(简称NFT),艺术家、导演、歌手甚至普通人都可以发行与NFT相关的产品。网上买卖一块虚拟地块或虚拟头像也可涉及七位数字的美元金额。而香港中文大学校友事务处于2021年首次发行NFT卖物筹款,也顺利筹得接近六位数美金的总额。

有人说这NFT是泡沫,也有人认为是和比特币一样炙手可热的前卫产品。究竟NFT本质是什么?中大校友评议会创新创业小组荣幸邀请到这次筹款的幕后推手及技术赞助商,联同市场专家莅临分享,共同讲述此技术及其最新发展。

欢迎各位有兴趣的港中大人报名出席。出席者有机会获得NFT一个。


主讲嘉宾:
周骏轩先生ZHEN.共同创办人
区伟志校友(93崇基工商管理)石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办人
香港数码资产学会共同创办人
潘宏烽校友(06崇基风险管理科学)2021中大校友日毕业纪念班筹款委员会委员
中大校友评议会创新创业小组成员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了解更多